【羽神羽】一日的阳光

 @kylie 的点刀

羽毛和阿神属于彼此

ooc属于我


阿神是一个阳光一样的转学生。

他的性格温暖的像阳光一样,刚刚到班里就不缺朋友,与他完全不一样的开朗可亲。

羽毛只敢远远地望着他,害怕打扰到他的温暖,但仍然渴望着阳光可以分一点到他的身上,哪怕只是一个在意也好

——虽然那几乎不可能有人会注意到他的在乎与否.

***

阿神在转学来时的第一天便注意到了羽毛,只是因为当时他的一个抬头,眼神完全与那些同学不一样。

在询问同学和后续的学校生活中,他发现了他的不同,他的理科成绩优异,几乎甩了别人几条街,却又有很少的朋友。

至少,他不用担心朋友的离去,可以做一个少了很多痛苦的人

——他从开始时就明白这些快乐是暂时的

——一切都会在那之后破灭

***

“阿神,我们可以交往吗?”

(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行为啊啊啊,果然我还是配不上他)

隔着层层的灌木,没有办法看清阿神脸上的表情,但是他的心跳已经几乎快要跳到嗓子眼了。

(千万不要答应啊)

“对不起,你是个好女孩……”{为什么我自己都想吐槽啊这语气}

听到阿神的回答,羽毛提着的心也总算放了下去,也不再听后续的话语了。

“幸好没有答应……”喃喃自语。

“所以这位躲在灌木丛里的小先生很是高兴咯?”

“当然,呃呃呃欸?!”金色头发的男孩子不知何时却已经绕到了他的背后,饶有兴致的打量着眼前害羞的羽毛,让他的脸几乎红的发烫。

“那你有兴趣做一天我的男朋友吗?”(好像阿神是攻啊 对不起@kylie )

“嗯。”

***

(所以为什么我要答应啊啊啊)

周末的时光在游乐园里度过,阿神像个小孩子一样跑东跑西这里看看那里看看,几乎要萌出羽毛一脸鼻血来。

“羽毛羽毛,你看这只史莱姆好可爱啊。把它买下吧。”

原谅色的不明粘稠液体像一只生物一般滚动着,上面还不合时宜的落了一根白色的羽毛。

“屁啦!绝对不行欸!”

阿神悻悻的放下那一坨东西,嘟着嘴,没有和羽毛说话。

“行啦,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?”

“不许反悔呀!”

“好。”

***

“阿神,我喜欢你。”在那烟花烂漫的背景下上海市外环线内禁燃禁放烟花爆竹(乱入),他的告白显得极为浪漫。

(我也想同意啊,但是……)

“对不起羽毛,我真的不能答应你。”

对面的男孩身体一下瘫软下去,他望向窗外的烟火。

“是吗……我不会再找你了……”

(果然自己还是配不上他,但今天也够了,至少让他只属于我了一天。)

停转的摩天轮下,两人背道而驰。

“阿神,你真的要这样做吗?”小光的眼中透露着迟疑。

“买好那坨东西,不要问多。”他叹气,“这终究是我的责任,那件事,只有我可以做。”

***

(他转学走了啊,那也好,不用想他了。)

***

“阿神,成为神降者将抹去你的记忆和过去,你想清楚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(果然到头来还是舍不得他啊……)

金黄色的眸中闪过一丝不舍,但还是毅然决然的走向了怪异的祭坛。







“羽毛,这一世,可真是对不起你啦……”

评论(7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

高三牲,日常繁忙,继续开单